不要再吃了

没有比脑洞更大的坑。

著名模特黄濑凉太于高中毕业后的访谈

Q:请问黄濑君为什么选择模特这份兼职呢?

A:因为长得帅。

Q:……哈哈这个理由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,那么为什么会做了那么久呢?

A:有些事情需要用到金钱。

Q:诶?比如说呢?

A:买香草奶昔,买狗粮,买篮球。

Q:最后一个大家都能理解,前面两个——黄濑君喜欢甜甜的味道?还养狗了吗?

A:没有啦,我的好朋友养了条狗,他喜欢喝香草奶昔,我喜欢看着他喝。

Q:呃,黄濑君真爱开玩笑!不过这点怪癖也很可爱呢!

A:我?我才不可爱,小黑子才是最可爱的!他啊个子只到我肩膀下面一点,整个人小小的,又白白的,一只手就可以把他抱起来啦,他眼睛也特别漂亮……

Q:等、等一下,黄濑君,这是你的访谈,不是、呃、小黑子的爆料时间!

A:啊,抱歉,我忘了。

Q:嗯,那么接下来要抛出深水炸弹咯,也是很多女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,黄濑君为什么高中毕业后决定辞职呢?明明人气那么高!

A:因为我和小、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高中我们身处两地,现在毕业了想有更多的时间陪那个人。

Q:哇!黄濑君竟然恋爱了?!女粉丝们恐怕更要伤心了,能聊一下你喜欢的那个她吗?

A:不好意思,不能说。

Q:看起来对方是个娇蛮的大小姐呢!能把黄濑君捏得死死的,那么最后来安抚下你的粉丝吧!

A: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现在也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,嗯——觉得难过的话也可以去找一个买奶昔,买狗粮的男朋友!虽然不会有我那么好啦,再见咯。


“黄濑君,娇蛮的大小姐是谁?”

“……是我,对不起!不该得意忘形把交往的事情透露出去!”

“没事,谁让你是娇蛮的大小姐。”

“……小黑子(;д;)”



【Fin】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